做快乐の自己!

First Time X100 :D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oh! yeah!! Is time to update liao lo ..:D
今天的更新,动力来自于""小姐 咯:D(
hahahahaha~ ~ touch hor .:p


呵呵。。我来解释一下是什么第一次? :)
hahahahaha..xD
从去年4月进入"美里"又美又很里面的city :p
我才发现,我有好多的第一次 ;D
第一次进入,college的生活
第一次离乡背井....没有家人的陪伴
第一次和枕边人同住,同睡,同吃:P
认识了住在一起的舍友。。:)
第一次搭巴士和朋友一起shopping :D
第一次有属于自己的电脑。。
第一次表演手语...
第一次跑去练瑜伽..haha~
第一次presentation :)
第一次去KTV唱K.. 
第一次去clubbing :D
第一次作工..
第一次在外过夜..
第一次练aerobik=..=
第一次带contact lens.
第一次化妆....
第一次弄卷头发..(prom night)
第一次做cheese cake..
第一次穿无袖的小礼服..
第一次自己reload...
第一次够狠心的拒绝人..(不要对号入座哦)
hahahaha..:p
第一次jiang喜欢自拍 ;D

第一次photo shooting :D


第一次上brunei :)

第一次买鞋..
第一次去公司做采访..

第一次做社工..
第一次进leo club..:)
第一次绑牙套..
第一次做寿司..

第一次卖月饼...
第一次做promoter..

第一次朋友帮我庆祝生日:D

第一次dye头发...

第一次在朋友家过夜...
第一次体验到GLGX团队精神;D
第一次yamcha :D 喝到半夜..
第一次写 blog..
第一次办火锅派对..;p 什么咚咚..XD
 第一次不回家...:D
第一次跟狗狗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第一次逃避...

第一次见识到邻居有多么的吵..XD
第一次上网买东西..
第一次心动....:p

第一次遇鬼... :(
第一次骂 mirian 的粗口..XD
第一次做队长...hahaha~
walao a..我骗了你们leh-..-
根本没有超过100。。哈哈哈哈哈~~
总之,好多好多的第一次....:D
我觉得我没有后悔咯...(来到美里)
可以想象,我在bintulu的生活..这么的不多姿多彩咯(jkjk)
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以后还有更多的第一次..等着我..:)
一定会超过100的拉..: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