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成熟,这句话。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成熟,这句话...让我的脑袋一闪而过的想法就是果实成熟微妙的一刻。我一直都很向往,却遥不可及。对我而言, 不成熟的说法就如思想过于单纯,天真, 没有逻辑说话方式等等。(纯粹于我的看法)

不懂从几何时,我慢慢的脱离了, 就像是毛毛虫脱了蚕,变成了蝴蝶,飞往处处藏着危机又让人不熟悉的花蕊。为什么会这么感触, 也许是我离乡背井,所以才会渐渐体会到这种感觉..:) 

如今,不熟悉的花蕊身旁也开满了许多温暖的花瓣,是不轻易凋谢的..:) 也就是因为这充满芬芳香味的鲜花,我才能领悟到成熟,这句话。

成熟的思维者,拥有着坚韧的意志,对未来也会有一定的规划,还有一颗非常坚强的心,就如同我所说的花瓣,它总是鼓励着蝴蝶,不管飞往何处,蚕永远都是最温暖的家,花蕊的气息永远都会停留在蝴蝶的心中。因为这花瓣,蝴蝶愿意改变不符合自己的气息。

我曾经问过自己,我能否成为一个成熟的人,其实时间可以证明一切。随着时间的流似,以及人事物的磨练,我们必定会经历这条未知的路。


我所认为的成熟是要经历以后的人生才会懂得,而人生就像是一班班的列车,车上总是有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往往。车一停下来,一定会有很多人从这班人生的列车上上下下,遇到不同的人就会有不一样的经历,而这些经历就是会让自己变得成熟的关键。

生活中的大小事物,酸甜苦辣,也能让我们领悟出成熟,这句话。我们人会在生老病死里感悟人生,也会在挫折里成熟,更会在现实里醒悟。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当然也很喜欢以前的自己。人变成熟固然是好,但是长大后的我们,再过下半辈子,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怀念"那些年,我们年少轻狂的日子",当时最初,最真实的我们 :)


短短的六段,尽花费2个小时来完成,先声明 没有 copy  right 的叻  :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