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LEO CLUB探望 PDK记......:)

Wednesday, May 18, 2011

这天4月25号,我们ibs leo club member + president..(这也是ibs leo club event之一)
 (当然有带办手礼)哈哈哈哈~~
前往PUSAT PDK MIRI..特殊儿童中心拜访这个大家庭~。。
抵达中心后,我当下才明白这是他们的学校。。就像我们正常人一样也有上下学。。
等候父母亲来载~ =)
刚进去的时候,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哈哈哈哈。。。
因为大家都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们。。但是还好他们比我想象中还要开朗。。。
而且还很热情一下。。哈哈哈~~我只能说很高兴认识这个大家庭~:D
虽然有一点小插曲。。
但是还是顺利地结束了~ hehe~

先放照片~XD
PDK前面~

用铝罐作出来的字母!几creative一下~




哈哈哈哈!!他们都很开朗~~
不怕陌生~~
超级热情的拉!

在这之前呢~~
我们还有表演手语活动,希望能够带动他们~~
他们也是很努力的跟着我们的脚步走!
很感动neh..>..<

为了表达一点小小的心意~
特地画了这张玛莉拉卡~~
还有,非常感谢慧敏的珍藏版!
谢谢你~
pauline 的没有拍到neh..>..<
可是还是谢谢你的提供~~:)

hahaha~~完工后~~
没差。。哈哈哈!!
其实,我画这些图,代表着特别的意思。。:)
图中的小孩“带有翅膀的”..
我的意思是希望他们“拥有一双翅膀,努力的成长,不要受他人的歧视。。勇敢的飞翔”~
意思很深leh..haha~
在“荷花里的孩子”呢~
我的意思是~
希望他们的一举一动~
都能被他人受瞩目~~
希望他们能受到每个人的呵护~~。。:)
至于那个“巫婆”
纯粹画爽~~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拉~~也有意思的拉~
“虽然他们长得有一点特殊”
可是他们也有那个心智去读书,也想跟正常人一样接受正常的教育。。
所以我们要鼓励他们奋发图强~~
这3个代表~
是这样意思的拉~~
深hor~~haha ~XD
(抱歉,我废话很多)XD

看得懂这张照片吗?
其实我们正在演唱!"we are the world"
without the mic..(清唱neh..)
hahaha....
这个是带动唱咯。。
可是是由我开头。。=..=(人生第一次)
所以我可以说是紧张到~~~~~~~~
可是还是顺利圆满结束!
leo club!你们是最棒的!!!爱你们大家!



xD


嘻嘻嘻嘻~~ 我的目的就是这个咯!
把大家的笔迹写在这张大大的卡里!!
满满的回忆!!:)

接下来。。。介绍他们亲手做的手工艺品!
利用过期的magazine!
真的是save green ~








真的超坚固的。。(亲手做的就不得了了拉!)
多多支持哦!

回送礼~~ <3
经过这次的活动~
我只想 “PDK! I LOVE U ALL!!”
还有写给院长(那位奶奶)的话~~
你真的很棒!创立了这所学校!!
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