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哦吉巴拉篇!哈哈哈哈!

Saturday, June 18, 2011

哟!dai ka hou!!!
所谓的“哦吉巴拉”就是我电话的记忆卡里面~一推哦吉巴拉的照片~
所以我也要哦吉巴拉得更新=..=!!!
哈哈哈哈哈哈~
先看图说故事吧。。哈哈~
这个照片真的是long time ago lo!!!
不知道放在我电话里面几久!哈哈哈!
标题:一只不会动的蝴蝶..:(
这是某天,我在家车房偶然拍到的。就因为它死得特别精致=..=不知道死因..节哀顺便..:(

标题:泡面一族
哈哈哈哈。。这是3月的照片..:)
这天我们疯了似的,狂买泡面~
就为了 “省钱”..哈哈哈哈哈!!

这是4月的照片~hahahah~
"笑一笑吧!"

“海马” = 美里 (可是且没有海马) 
=_____=


这是5月头,发生的事情。。
美中的华乐队伍在merdeka mall作表演~:))

慧敏家的“蜗牛”。。。
听说用盐撒下去,它就会死掉.. 
不凡大家试试看。。=____= (开完笑)

哈哈。。。这个是我画给我们班的。。
哈哈哈,有空去看看贝!哈哈哈!
地点是under one roof...XDD

QQ北京烧鸭的“猫猫”~
超漂亮的说!


 oh! yea! baby! hahaha!

是不是超级美!!毛滑顺到不行!:))

我们的晚餐..:)

看得懂什么东西吗?哈哈~
解答:我删除了2GB 又 21012 item =____=
可见我电脑超级多东西的=..=!!!

286790 是 sayaka 的~
478132 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我赢你,赢chin!!!!! :P



我在跑步的回家路上,第一次碰到这么大的向日葵!
我第一次看到leh! ^___^
位于我们家一带的别人家的路口边边...
找得到算你们厉害!哈哈哈哈!



超级无敌肥!肥!肥!的猫~
骑脚车的时候遇到的说!哈哈!


我是热爱甜食人士!


达浪!达浪!达浪!!X5 啦啦啦啦!
拍谢!我的脸超好笑的=......=!haha!


err...这个结论就是每张照片都有它们的故事,这件事也呼吁我们,不要随便拍这么多照片,不然的话,情况就像我一样咯。。哈哈哈哈哈!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