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我的羽毛球生涯:))XDD

Tuesday, June 14, 2011

这个也是历史悠久~~的事情了..XDD
如今我还般上台面~~muahahahaha!!(说什么鬼话)哈哈哈~
好了~~开始贝~~
这天5月14号~(今天6月14号)炸到!哈哈哈哈哈,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mix double leh =..=!!!
所以我莫名的兴奋!哈哈哈哈!
忘记介绍我的拍档!!
哈哈哈,名字叫yi si -..- (是我laopo的表哥),由于名字太过单调~
所以我取了一个外号叫 “意思意思一下”muahahahaha!!
hahahaha...xD笑一笑就过了~哈哈~

这场比赛,让我见识到超多超厉害的选手=..=///
现在想到都还会怕怕>..<//
hahahahahah..XD
还好有拍档leh =____=(是个很厉害的家伙!)哈哈哈哈~
就是后面那个家伙。。哈哈哈哈!!

 天气黑黑的..:)
hahahaha!
看看场内的情况贝..:))


 白衣的那位,是curtin的单打冠军~:))
=..=///
还有偷拍的leh>..<hahahaha!
 一个女子=..=
意思意思一下。。!哈哈哈哈!
到最后呢~
感情很好的兄弟照=..=//
hahahahaahah!!!

以上这两位兄弟,在男子双打获得第4名=..=...gong xi gong xi...:))hahahaha!
而mix double也奇迹是的拿了第6名(多亏那个家伙)..:))HAHA!
(不要怀疑,总共13队)哈哈哈!
经过这次的比赛呢,虽然战败了,可是虽败犹荣!我在那里得到了很多经验!
哈哈哈哈哈!很谢谢我的拍档!让我这个新手出赛!muahahaha!
下次我会更加努力!冲啊!!!!!!
还有,还有谢谢我laopo和sakai一直的陪伴!
我爱你们大家。。:))
:)




1 comments:

汤姆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