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回乡篇~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哈哈哈哈哈。。。
拍谢~~拍谢~~
我的TO BE CONTINUED~
真的TO得太久了。。
muahaha...
我的回乡篇是指美里to民都鲁~~
这天〉〉〉1月28号~~(星期五)
我老妈跟我老哥~
专程下来~(屁啦,是老妈要看皮肤啦)
哈哈哈哈哈。。。
下来干嘛~(废)
哈哈哈。。载我回家咯。。
我妈咪geng叻~~

重点不是这个~
XD

这天~是我们学院最后一天上课~~
所以大家都是带着过年过年过年的心情~~
上着课~~
老师还提早下课~~
爽啊~~
 
就酱~我又跑去跟同学混。。
(没有混啦~吃早餐啦)XD
就酱blah..blah...blah..
大家互贺~新年来新年去的~~
舍不得啦。。。
好笑~~

之后。。我老妈中午就来了~~~
然后~~
我,老妈,阿哥,老婆(michelle),summer(枕边人),还有接生大姐~~
大家就一起出去游街~~
去了mederka mall...
混!
之后~~又去年街。。。
混!
差不多~混到下午3点到4点就回去民都鲁~~
muahahaha...

然后~我老妈就开车闪人~~
哈哈哈哈。。。
路途中〉〉〉
当然有拍照咯。。
哈哈哈。。。自恋liao~~

假睡照。。
哈哈哈哈。。
没有edit的哦~~
真的是太阳晒到~~

当然有我老哥的真睡照~~
车一走就睡成猪一只~~
=。。=
=。。=....
还在睡~~
当然还有我漂亮妈咪的驾车照~~
哈哈哈。。。什么东西~~
手在干嘛~~
哈哈。。。
驾着架着~~~
就到民都鲁。。
(哈哈哈哈。。。快叻~~)
=。。=//

我终于又回到我温暖的家了。。
哈哈。。。
还有我的狗~~
笑脸迎人。。。
可爱~~

我当然直接飚去我房间咯。。。
哈哈哈哈哈。。。密照~~
所以只公开一张。。
哈哈哈哈。。。XD
温暖温暖~~

之后~~
晚上又去混~~
去华利咯。。
超多灯笼的。。。
哇~~(sakai)
大灯笼~~
布置得超美~~

哈哈哈哈。。。。到此停笔~~
XD~
请待续〉〉〉
sushi king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