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Sushi King 篇~~~=)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真的是拍谢丫~~
哈哈哈哈。。。
真的变得很懒惰去~~
哈哈。。。XD

这天〉〉〉1月29号~~
下午3点多多多~~
我和我的死党们一起混~~~
去哪儿混呢?
(很废的问题)
就在Bintulu de Sushi King =)


可爱的杯杯~~=)

在这呢~~
就顺便介绍我的死党贝~~
两个都是正妹~~
偶学校的校花来的~~
今天来看的~~
大饱眼福咯~~
哈哈哈哈。。

第一个〉〉
我的小学同学+初中+高中+现任。。
哈哈哈哈哈哈。。
偶学校第一校花〉〉〉我的bibi
美美~~

名副其实的大眼妹~~
可爱的彩妆达人~~

我讲这样多~~
人家都名花有主咯。。
拍谢丫~~

再来是我的辣妈咪(不要误会)
这只是外号而已~~
我的初中同学+高中同学+现任~
第二正妹〉〉〉abby
拍谢~~也是名花有主了。。
酷到~
也是个大眼妹~
彩妆更厉害的达人~~
美叻~~
超美~
辣死人不尝命~~
哈哈哈哈。。

瓦老~~我越偏越远~~~
嗯~~
以上是我的死党~~
还有的~
下次再告诉你们贝~~

来~~继续~
sushi king..
hahaha..XD
可爱的她~
偷拍~~
XD
oyisi~

辣妈咪= )

搞笑照贝~(带头当然是偶咯)

哈哈哈哈。。。
call me lady gaga~~
XD
haha....=D

(我的ma jiu是不是一瞬间放大)
这些都要归功于我的辣妈咪~~
把偶的眼睛化的几夸张下

=..=///不太像我~

再来张合照哟~~
= 3=

写完之后。。感觉特别怀念a...
很想念大家!!
我爱你们!!!
下次大家在一整pong人去贝~~~
我这篇。。重点不是在吃~~
哈哈哈哈。。。XD
重点是在偶的朋友~~
哈哈哈哈。。。
拍谢拍谢~~

就此停笔哟~~
请待续〉〉〉〉〉
除夕夜篇(完全慢一拍)
哈哈哈。。。
在此,向大家说声。。。
元宵节快乐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