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Dissert master篇~~~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这天呢~~
就是连下去火锅那一天~~
paiseh ya....
这么慢更新。。。
我婆婆家都没有wireless....
haiz...
所以在我姑姑家搞~~~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拍谢。。。拍谢。。。

SKIP>>>

我老婆天天念~ ~ ~要去dissert master 吃。。。
终于实现啦。。。。
muahahahahaha.......

这一天~ ~ ~
我,老婆(michelle), sayaka(我的dear kaka), dear shirley, 燕玲(美女),登尧(jason), summer(我的枕边人).....全部去那边混。。。。
muahahahahaha........

首先~是等腰大姐的
龟苓膏~~
再来是~~
summer 的~~~
errrr......茹荟~~~

再来是~~~我跟kaka一样的。。
爱玉冰~~
oisi~~~~
haha...XD
再来是~~~
我老婆的~~~
喝凉的~~~(仙草)

还有我老婆另外叫的~~
超级无敌好吃的~~~
cheese cake...////而且还是加oleo的哦~~~

extra one....
我老婆的美美照。。
可以去做代言人咯。。。

再来~~~kaka...and summer的照照。。
no.2

不错不错~~~=)

就酱。。。
一整天的下午~~~
混。。。混。。。混。。。
混到几久下~~~
就结束了。。。
总之~~我很喜欢跟大家一起混!!!
muahahahaha...
就先这样。。。
下集〉〉〉
“回乡篇”
=)
请待续〉〉〉〉
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