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初2篇

Tuesday, March 1, 2011

初二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a....
haiz....
大家都知道初二要回娘家。。。
也就是回外婆家咯。。。。
我很喜欢外婆家(这句话已经重复到不能再重复了)
muahahaha....XD
因为在外婆家会感到莫名的温馨+温暖。。。
(婆婆家也一样啦。。):D

hahahahahaha......
我这里有几张外公的照片。。。
这些照片是还没过年之前拍的。。。
muahahaha....XD
(我又偷拍了。。)
我的外公
长得很像肯德基爷爷。。。
muahahaha.....XD
真的是超像的拉。。。XD

哈哈哈。。。。
他很可爱a..
拿着那个兔子的东西。。。
不是有分男生跟女生。。。
而且是男左女右。。
可是他偏偏说。。
男生的跟男生的放在一起。。。
女生跟女生的放在一起。。。
这样才对。。

然后我就“囧”~
要酱meh....
然后我又跟他说一次。。。。可是他还是不听。。。
真的是老顽固哦~~
muahahaha...XD
最后还是被我说服了啦。。。


你看~
这样放才有balance 到......
muahahaha...xp
还不忘再看一次。。。haha....
真的是可爱到~ ~ ~

过后。。。我外婆又煮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大家团聚在一起。。
(还有~我的姨姨们,姨丈们,舅舅们,舅母们)
真的变几热闹下~~XD

总的来说~
初二就是温馨两个字。。。
= 3 =

hahahaha..
请待续〉〉〉〉
初3 篇~~~
muahahaha....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