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初三篇啦.....(最后一篇过年的...)muahahahahaha...XD

Tuesday, March 8, 2011

muahahahaha......我的blog真的生菇了。。。
哈哈哈哈。。。
今天就来写年初三的最后一篇过年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年已经过很久了为)。。。XD
meh lei......meh lei.......XD

为什么我坚持要写年初三叻?
因为这天真的很有意义也...
我老豆邀请舞狮来我婆婆家逛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像很大阵式叻。。。
首先,先来个轰轰咧咧的鞭炮声....
这是开场哟.....

过后就来了两头舞狮。。。。一红一紫......真的是大红大紫也...
吉利到~~~

美hor...

咚咚咚锵。。。。咚咚咚
哈哈哈哈哈。。。。XD

准备进入大门.....
hahahahaha.. :D
进入客厅......
这边拜一下,那边拜一下....
进入餐桌区....
=..=//

hahaha...XD
家太小叻。。。
哈哈哈哈。。。没有地方站...

厨房...XD

就这样贝...
其实也没有什么special的啦。。muahahahaha...XD
只是觉得舞狮很gesi。。。。
muahahahaha....
好。。。
年初三就到此贝....
(也是最后一个的啦。。)
可是我还想过年的啦。。。
真的是.......
下次请待续〉〉〉〉〉〉
(不再是过年篇)
muahahahahaha...XD
拭目以待贝。。。。。。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