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paiseh lah...真的是最后一篇啦。。。(过年篇)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把我之前的话收回一下.....
muahahhahha....真的是拍谢啦...

这天是很有意义的一天a....
我怎么可以不写叻..
2月16号....
地点〉〉〉咱们的学院..
什么日子叻??
过年+教师节活动......
muahahaha....XD
这次活动的负责人。。。。
Miss cloyee(不大会spell leh)
新进一batch的学妹...
很开朗叻。。
不错不错...

为什么我会觉得很有意义叻?
因为大家都为了这个活动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在这呢。。。我只想对大家说~
大家辛苦了....(student council们)
muahahaha...XD
paiseh lah....我不是student council 的啦。。
我只是小小的助手而已啦。。=D

不用多说。。。放照片先。。。
这些都是还在筹备这那些活动前。。。
还没开始的啦。。
我呢~~就负责画邀请卡。。
(一共3张)
一个for DR.Hii (our president) 一个for Miss Swee...一个for all staff's and lecturer's
哈哈哈。。。不多。。。只有三张。。。
而我的概念是“兔年”就来个兔子的卡片咯。。
muahahahha.....很简单的想法hor...XD
吉祥如意....
兔气扬眉...
百业兴旺..
花边设计。。。
muahahaha....XD
以上是邀请卡。。。

接下来的就是。。。
杯子篇。。。
什么意思呢??
哈哈哈哈。。。(又自问自答了)
我们的计划就是设计杯子DIY picture....然后再送给我们的lecturer们。。。
够有心了hor..

这天,应该是要举办这次活动的前一天。。。
也就是2月15号。。
大家利用这天来设计活动现场。。。
以及杯子。。。

以下都是杯子设计。。
= )
muahahaha.....XD

超多照片的叻。。。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啦。。。
也就是当天咯。。。
真的是热闹到。。。
哈哈哈哈。。。。发生什么事情。。
将将将将。。。
这位就是负责人咯。。。
咱们的老大。。

这边已经分红包咯。。
哈哈哈哈。。
hahahaha...XD
最后,ending就来张大合照..
莫名的温馨a...

哈哈哈。。。这些都变成我们大家的回忆。。。
跟你们在一起作事。。。真的很有趣的说。。
谢谢你们给我机会帮助你们呀。。。
还让我认识到这么多优秀的同伙。。。。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