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happy lunch time>>>>>under one roof..=)

Monday, March 28, 2011

muahahahaha~~
我的部落发霉了。。
哈哈哈哈。。
今天还是写〉〉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
地点〉〉〉UNDER ONE ROOF...
很有气氛的地方哦~~
这边是它的墙壁~~
大家有什么信息都可以留在这里~~~
等到以后再来到这个地方呢~~
就可以回味之前发生的事情~~
在这呢~~
有好多好多回忆哦~~
kaka生日的时候,也是在这边庆祝的呢~~~
= )

~ ~继续~ ~
壮观hor!


接下来就是lunch time lor!

先放下照片先。。
叫水的叫水。。。
叫吃的叫吃。。。
(又是老梗)哈哈哈哈哈。。。

吃的那有这么快来。。

大家就趁这个时间play game!


可爱hor!


hahahaha....忘记拍全体的~~

玩着玩着。。。

吃的也到了。。。




STAR!!!


大家边吃边聊。。
慢慢的浪费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是少不了拍照lor!
<3
=3=
几爱拍的lor!
xD
blur blur diao~~
laopo...<3
summer..<3
= )

另外extra...我和laopo的sui sui 照。。
大饱眼福了hor!
还不用$$的leh~~hahaha...XD

= )
我laopo好白~~=)
= 3=。。。。<3

>..<//aduh....完全离题了。。
paiseh...paiseh...
~ ~总的来说呢~ ~
我个人推荐〉〉〉UNDER ONE ROOF....位于我学校附近。。。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要多多关临哦~~~
( 感觉在promote什么leh..)
hahahhahahaha..XD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