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4月行程满档......真的是满到~~~~~

Monday, April 25, 2011

paiseh ya!!!!!
这个4月真的是太多事情了..
真的是已经发霉了。。
muahahahahaha...XDD
今天我要写很多很多篇....=) 
加油加油!!

haha....今天就写很久很久以前的...
回乡假期篇咯...= .. =
muahahaha..XDD
就大概大概写一下..
假期发生什么事咯..

errr.....其实也没发生什么事拉..
清明节就清明节咯。。
愚人节=..=
这个我有囧到咯>..<
被很多人骗下咯..
(看来我真的很容易骗 = .. =)

在这假期呢...只能说变家庭主妇
真的是变chin~~~
下午呢...
就疯狂骑脚车咯=..=
还有,疯狂的做运动咯>..< 很废下 ~ ~ ~

哈哈。。。不用废话。。。看图说故事....XDD
先猜猜着什么东东咯//= .. =//

5
4
3
2
1
(CD)
我真的是无聊到>..<

好。。。继续=..=//
和慧敏,锶宝一同吃鸡脚。。。muahahaha!
=..=// 半!!边!!蛤!!!

hahahahaha~~~
我很常跟妈咪一起去海边那边的山爬山咯..XDD

拍爽~ ~ 

= )
这张是for 我的爱狗 “小庞”。。
因为我真的很想它...T^T
为了纪念它....=) 

skip>>>>>>

直接到要回去的前一天..
hahahaha...XDD
我当然跑去我家光线最好的地方。。。“厕所”
拍自恋照咯...hahaha~






muahahahaha!!!
no 3dit 的lo...=..=
我家厕所光线好到不需要打光...XD
muahahaha!! 鼻子变高去~~~
hahahaha!!!!!

这只是另一只的狗狗咯..名字叫"plaki"(不要笑这个名字哦。。哈哈哈哈~)





我的狗几会摆pose的咯。。。XDD
只差出个“狗”专辑lo... :D

skip>>>>>>
直接到回去美里当天~~
我跟你们说.....
我们搭的是双层巴士哦!!!
gehsi hor!!!!
我几sakai下咯...(=___=)

给你们看下...有多gehsi!!!
里面搞得很像飞机=。。=
还有电视的...:D
 仔细看!!!!有巧克力!!XDD
hahaha!!! gehsi hor!!!可以看全景的!

这明明就是飞机的椅子!!!

一路下来,我一直看"WWF" 
walao!! gehsi 到~~~
哈哈哈哈..

wakakaka~~ 就这样...XD
请继续看下一篇〉〉〉
染发篇~~
XD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