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brunei trip + miri trip ...= )

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有点货不对版a...
hahahaha..XD
3月那边写2月的东西。。
4月那边写3月的东西。。。
muahahahaha..XD
多多见谅哦。。
muahahaha...
这天,是我由时以来...第一次去汶莱...XD
所以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篇.....
= )
去汶莱的路程原来比我想象中还要近..
当然。。去bandar brunei要两个钟头啦。。。XD
而我是去那里最出名的寿司店“excapade sushi”。。。wuhu~~~
在车上拍照...=)


大家的passport...XD
$$$$$$
抵达现场....XD
先拍招牌~~~哈哈哈哈哈哈。。


里面...真的是爆满。。
连位子都要先booking...>..<
时间还没到。。。所以先吃roti john lor...哈哈哈。。。开胃开胃。。。XD


tik tok tik tok tik tok..
时间到。。。XD






menu.....看得我真的是眼花缭乱。。



我们叫了两份的。。
是一艘船的。。
还有一个便当的。。

然后大家就等等等等。。。
终于来了。。。
开动!!!XD


生平第一次吃生鱼片。。。
只能说(生鱼片真的是生的a!!!!)
hahahha..
接下来。。。。便当的。。
真的是超级无敌达到不行。。
就连寿司都放大去。。哈哈哈 
超美的。。。根本就是艺术。。。
阿敏的甜点。。=)
接下来还是放照照。。。。XD
= ]



=)

过后呢
blah....blah...blah...

SKIP>>>>

miri trip....
XD
照片。。



=)



ah min & me...= 3=
sui hor!


懒人。。
(完)。。
hohohoho...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