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染发篇~~

Monday, April 25, 2011

这一篇是很有意义的一篇...
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慧敏~~XDD
(hahaha!!不要想歪哦)

muahahahaha!!!
在这里我要谢谢很多人..
谢谢慧敏...
谢谢国羊妈妈...
谢谢sissy..
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
(哈哈哈...好像要干嘛这样)哈哈哈!

我很感谢咯~:))
谢谢慧敏当任我的染发师。。

谢谢国羊介绍的产品。。
这个颜色超棒的!(我的发色效果比你好太多了!!)哈哈哈!

cosway~

 真的很齐全a!

谢谢国羊妈妈。。
还要麻烦您!!!真的是拍谢到~~~~
(^____^)

好...
放照片..
(过程)





muahahaha...
看成果。。


sui hor!

来比较一下吧..
黑头发~

jadi

有点红酒色咯。。。XDD

sui hor..这个发色!
photo by nigu..=)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