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外婆家探险记 =)

Monday, April 11, 20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假期都在干什么呢?哈哈。。不用真的回答我,我只是不知道要怎样开头而已。。。muahahaha….我呢,和我老妈一起上外婆家去放松放松。。哈哈哈哈。。。外婆家真的有一种可以让舒解压力的能量这是我从小到大都一直认为的事哦那里也充满许多与家人的回忆.....xD

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要炫耀啦。。我外婆家真的什么都有...muahahaha..
鼻子高高。。。XD
例如〉〉果园~
有凤梨。。
有香蕉。。
有荔枝。。
有木瓜。。
有红毛丹。。
有龙眼。。
有山竹。。
有桔子。。
有柠檬。。
有火龙果。。
有椰子。。
有番石榴。。
有柚子。。
= =(放弃,写不完)

再来。。菜园。。
有timun!!!yes!!!
money菜。。yes!!
长豆。。
茄子。。
白萝卜。。
冬瓜。。
青葱。。
空心菜。。
大白菜。。
= =(放弃,不知道菜名了)

还有。。。
青桔子园。。。
有辣椒园。。。
有胡椒园。。。
养公鸡,母鸡,小鸡。。
鸭子。。呱呱。。

其他的不知是什么园。。。

=。。=///
Oops..爆料完了。。。
hahahahahahahaha...XD

外婆家
花儿~~~






正在开花。。。=)
果园。。。













哈哈哈。。乱拍一通。。。XD


胡椒园。。=)
再来我跟老妈的照片。。哈哈哈哈。。
emo emo照。。
屁啦。。在找吃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模仿我老妈以前的动作哦。。经典到!XD
哈哈哈哈,这个地方很适合拍外景哦 
 =..=///多谢我老妈当任我的camera woman...hahahaha!!!
 有红蚂蚁拉!!!
 =..=Y
hahahahaha!!我要跟公鸡做朋友啦。。>..<// 
 hahahahahaha!
你看~贪吃的人在这边。。。muahhahahahahaha!
菜园~~
 不懂什么东西来的。。哈哈哈哈!





ojibala...hahahaha!
 可爱到~



 =.=很凶的小狗!
 哈哈哈哈哈!拍爽!
外公作的哦!!!超厉害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就这样。。。结束!!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