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回顾去年2010的生日篇~~~=)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今天就写个关于我生日篇的故事吧~~~
哈哈哈哈哈。。。。
也就是我去年我18岁的大日子~~~
首先呢~~~
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为我所付出的一切~~
去年的生日~~
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为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庆祝~~~
之前~我的生日总是很单调~~
每次都是我老爸~~
买了蛋糕~~
然后就我一个人自己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然后再切蛋糕~~
全部都自己来~~
因为我老爸老妈都害羞得要死~~
我哥就更不用说了~~
哈哈哈哈哈~~=)

衷心的谢谢你们~~=)


好了~~~故事开始~~
第一个生日~~
日期〉〉10月17日(星期日)
地点〉〉帝宫附近的面包店~~
头头呢~~我和一帮的朋友约好了~~一起去游街~~
大家就带着兴奋+愉快的心情~~
一起鬼混~~
突然间~~某个人说很想吃面包~~
所以,我们一伙就走去了一间面包店~~
然后~~大家就想平常一样~~
坐下来聊天~~=)
就在这时候~~
就出现蛋糕了~~
(这是什么烂梗啊)
muahahahaha...
(不过我喜欢=))


真的是吓倒我~~(我心想我生日不是21号吗,做么突然出现蛋糕的XD)

感动到很想哭啦~~

哈哈哈哈。。。。这就是他们的目的~~~

=)是我喜欢的巧克力~~
哈哈哈。。。许愿像拜拜酱~~~XD

真的很谢谢你们~~~=)


切蛋糕咯~~=)

我想对你们说声谢谢啦~~
谢谢summer,谢谢jacqueline,谢谢michelle+紫萱,谢谢annie,谢谢jason,谢谢min jeou=)

就酱第一个生日~~

就此停笔!!!
(开玩笑啦)
还没完的啦~~~
还有第二个生日~~~
日期〉〉〉10月21日~~(真正生日的一天)
地点〉〉〉peter drucker ibs college~~=) 
这天,我还是一样带着平常心去上课~~
(可是心里PS这次应该是没有庆祝了吧,因为已经庆祝了丫)
=)
午休时间~~
我们一geng ~~专心的练习着手语表演~~~
就在这时候~~
我们班的飞轮海~~突然走进班,手上拿着蛋糕~~
= 。。= 他们光明正大的拿在手上。。
所以一点惊喜都没有 ~~
muahahahahaha~~
但是,还是会被吓到啦~~~XD

hahahahahaha......

还是巧克力蛋糕~~~=)

超漂亮的啦~~~=)
大家不懂在忙什么啦~~
礼物礼物~~~
哈哈哈哈。。。
以上三张就是假的飞轮海咯~~
=。。=哈哈哈~
我的kaka.....= 3=
我的眼睛笑到眯成一条线了。。。
哈哈哈哈哈。。。。
礼物礼物~~~= 3=

sui sui.....=)
美美哟~~
超有诚意的礼物~~=)
thx my laopo, darling & lala...
thx my summer~~= 3=
thx my laopo~~~=)

 在这呢~~~虽然已经是过了很久的事了~~
可是我还是要谢谢大家~~
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这么深刻的生日会~~ =)
虽然只是个简单的生日会~~
可是还是会让人很感动地说~~~
我爱你们大家~~
谢谢你们~~ = 3=
希望大家都能和睦共处渡过每一个学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