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我最亲爱的朋友~~~=)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上一次是介绍家人~~
我想这一次就介绍朋友吧~~
我在美里念书的生活~

认识到很多很多朋友~~(尤其是女子GLGX一geng)
匿名geh lin geh xi~~=)
就在这一一介绍吧~~
首先是~~
我的枕边人~~
MISS SUMMER GLGX~~
leng lui一个~~=)
我们算是老朋友啦~~
因为小小的时候就认识了~~
她~有一个善良的心~~
她~笑起来的时候很吸引人~~ 
有时候会太过激动~~
哈哈哈。。。。
自己激动得要死~~
还劝人不要激动~~
哈哈哈。XD
这就是她可爱的地方~~=)


muahahaha~~=)
接下来就是~~~~

MISS SAYAKA GLGX~~
我的kaka~~ = 3=

哈哈哈。。。。又是leng lui一个~~
相信大家应该很熟~~
因为我每次跑去她的部落格评论~~
那个dar来dar去的就是我了~~
哈哈哈。。。XD
她呀~~两个字~~可爱~~
声音也是很可爱~~
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
也是一个不会轻易掉泪的女孩~~
我们有共同点~~就是会随时会哼着歌~~XD
最后~~~=)
“相信我,你可以的。。48!!”


muahahaha...=)

接下来就是
MISS SHIRLEY GLGX~~
我真心的朋友~~

leng lui 一个~~
她~~是一个不错交的朋友哦~~
是个爱狗人士~~
她家现在有3只狗~~
一只叫bibi~~一只叫阿go~~另一只叫kiki~~
muahahaha~~=)
她~~~high的时候可以很high~~
emo的时候也可以很emo~~
不说话的时候很酷~~
说起话来还是一样很酷~~
她~~~是一个知心的朋友~~~
我很喜欢跟她一起看戏~~
因为会莫名的high起来~~
有时候~~她说的话会造成很大的“笑果”
这也是她可爱的一点~~


哈哈哈哈。。。XD

接下来就是
MISS MICHELLE GLGX~~
我的老婆仔咯~~


sui  sui o ~~~
她呢~~~是我小学同校隔壁班的朋友~~
以前~~好像混得比较不熟~~
但是现在就成了我最亲爱的老婆~~= 3=
真的是很有缘份~~
她~~~是一个天才~~
是块读书的料~~
一点即通~~
她~~~有时候很搞笑~~
真的会笑到晕去~~~
我很谢谢她~~每次我不明白的时候~~
总是会细心的向我解释~~=)
我很喜欢我们一起疯疯癫癫的时候~~
真的很有趣~~=)

老婆。。。ILY = 3=

接下来就是
MISS PAULINE GLGX~~~
天真的女孩~~

她~~~驾车很可爱啦~~
slow...slow....slow....
这个是好事啦~~
我很感激她~~
每次想要拿animate的时候~~
她都会帮我放进pendrive~~
她~~~骂人的时候~也很可爱~~
一点杀气都没有~~
尤其是驾车的时候~~突然一辆车割过去~~
她就会不小心飙出XXX~~
真的是可爱到~~~
她~~~是一个容易紧张的人~~~
也是一个容易相处的朋友~~
=)
我们的合照真的是少得可怜~~XD
下次要拍多多哦~~=)


接下来就是
MISS JACQUELINE GLGX~~
我的darling~~~= 3=
眼睛大大女孩~~
是我的菜哦~~
muahahaha~~
色老头的形象又跑出来了~~
哈哈哈哈。。。
她呢~~~是个温柔的女孩~~
说话的时候~~
就是温温和和的~~
也可以说是个文静女孩~~
她~~~笑的时候~~会一发不可收拾~~
也就是说~~如果搭到一个笑点的时候~~~就会一直笑个不停~~
她~~~不管做什么事都是斯斯文文的~~
是一个完美的女人~~
而且~~
又是一个天才~~
就是智慧+美貌的女人~~
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
MISS ANNIE GLGX~~~
我的dear~~~= 3=

我的dear~~真的是美到~~没有话说~~
她~~~有一副甜到不能再甜的笑容~~
而我呢~~就是被她的笑容深深吸引去~~~
她~~~也是一个温柔的人~~
她~~~也是一个超级搞笑的人~~~
可以说是大师级的~~
真的会笑翻全场~~(夸大了)
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她的个性~~~
她很有领导能力~~~
跟她在一起~~~心情永远都是一级棒~~~
因为她天天都是笑脸引人的~~~
他就是我的dear咯~~~


照照~~
好笑叻~~
哈哈哈哈~~











这些就是我们女子一geng~~
在我的生活里~~
他们也是我重要的一部分~~
还有~~
我们后天的手语表演~~
大家要加油哦~~
加油!!!加油!!!
我永远爱你们~~~muackss~~~

4 comments:

轻舞飞扬 said...

Linda~~❤
我的枕边人··
你把我说的夸张了··哈哈哈哈···
你说我···
====================
她~有一个善良的心~~
她~笑起来的时候很吸引人
====================
有吗》我每次讲我们班的Joenan哦··还会善良?哈哈哈··
我笑的时候吸引人?有害羞一下下哦我····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你说我激动的那部分··哈哈哈··我真的是笑到要内伤了··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枕边人··我爱你··^^

Dar said...

枕边人~~哈哈哈。。。
joeann那个不一样啦~~~他真的是欠骂的~~~
就是有~~~我才会写的丫~~~
哈哈哈哈。。。。。。不要内伤笑哦~~~对身体不好~~~=)muahahaha~~
我也爱你~~~~!!!muack....muack~~= 3=~

Anonymous said...

Darling! xie bu dao hua yu zi, paiseh oh~
Wa, wo ye yao cong fu summer dear de hua le..zhen de you ba wo xie de kua zhang dian la~ haha..
wo mei you hen si si wen wen la haiyo..hai bu shi cu lu yi ge ma -.- haha
you yi ge shi xie dui la "笑的时候~~会一发不可收拾"
darling yao ji xu xie blog o~ wo hui follow de o~ hehehe :)
hai you hai you, na ge Anime be jing hen ke ai~~

Dar said...

hahahaha...darling~~~~你真的是很斯文啦~~~~我没有夸张啦~~~
嗯~~~谢谢darling的支持~~~为了大家~~~我会努力写的~~muahahahaha~~
那个背景比较像是我的style lah~~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很喜欢~~~=)爱你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