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新年静悄悄的来。。。。。=)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还有三天。。。。

我就要回去我可爱的家乡~~

要过年咯。。。

大家要回去吃团圆饭咯。咯。咯。。



好开心。。。好开心。。。

我兴奋的心情已经持续一个礼拜了(没有酱夸张啦)~

我好想赶快见见我婆婆,外婆,外公,可爱的姑姑们~~~~

姑丈们,表堂兄弟姐妹们。。

我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们了。。。

想给你们大大的拥抱啦~ ~ ~  =)

上一次见面还是去年过年的时候~~~~

walao.......真的好久了。。。XD

不知大家都过得怎么样了。。。

我真的好想你们~~~

在这呢~~~~我想祝福大家~~~~

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顺顺利利的~~~

就来十句祝福语吧!!

就从“一”开始吧~

家~~一家团圆,一本万利!

二龙腾飞!

三洋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来财!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