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我们这一家~~~~=)

Sunday, January 16, 2011


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下我亲爱的家人~~(几八卦下)muahahahaha~~我呢~~~生长在一个死不温暖的家~~是一个小小小。。。小到不能再小的小城市~~也就是bintulu~~~(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风景照〉〉〉海滨公园~~~~~ =)

                                        
                                         =)
                                   直接跳入正题吧~~~~~
       我有一个疯狂的老豆~~也是个唱K佬~~~难怪会生出我这个“唱上隐”~~muahahahahaha~    是不是超级无敌可爱到~~~~~(爱死你)~~~~
    
        除了老豆,当然还有老妈子啦~~~(是美人胚子哦)=)

                  对不起~~妈咪~~~我没有意出卖你啦~~~~原谅我哦~~~~muahahahaha~~~

当然啦~~我家没有酱单调~~~我还有两个阿哥~~
一个帅的要死~~
一个看过去稳重的要死~~
就一个一个介绍吧~~

我帅气的大哥~叫jeffery~(各位少女有眼福咯)~~~是一位很酷的理发师~~
帅帅帅~~
        
帅到hor~~~~~~~


发型不错看hor~~
顺便promote下~
我老哥所开的saloon~~
"New Magical Saloon & Beauty"

Lot217,1st Floor, Jalan Kulas , Kuching , Sarawak
在马来区那一代~海南鸡饭隔壁哦~~
住在kuching的朋友~~要多多支持哦。。
除此之外~~~我老哥也有作有关monavie的~~

更详细的情况~~If your interested in MonaVie,
Take your chance now for Malaysia,
Worldwide 17 Counties,
Register for free. Enroll ID:3006640
0109712977
(wasei~~我真的是越写越多)
身为老妹的我~~当然要支持我亲爱的老哥咯。。

walao~~风头全被大哥抢去了~~~muahahaha
别忘了~~我还有二哥~~~vincent~~
看过去~~是不是比较稳重~
其实他笑起来很可爱的。。。
牙齿超整齐的~~
只是不懂为什么~总是要耍帅咯。。。
muahahaha~~
写给二哥的话~~
“要多多女子喜欢~就要天天笑到露牙齿
酱比较可爱拉~”~~
囧~~~
muahahaha~~
傻傻的~~
我的笨二哥~~=p

再来~~~还有我可爱到要死的狗狗"plaki"
我大哥取的名字哟~~
老头子一只~~~
8岁咯。。


爱死~~爱死~
第二只爱狗~~~〉〉小白~(找不到照片啦)T ^ T
小白是plaki的弟弟~~
它们是亲兄弟哦~~
差不多6岁~~
也是老狗一只~~muahaha~~

最后一只~~
我超级si beh爱的爱狗~~
但是已经不在人世了~~~
它的名字叫“小庞”
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
到现在看着它的照片~~都会默默地哭泣~~
因为我真的太爱它了~~~T︿T 
因为它是我第一次~~
这么的这么的~~
用心照顾的爱狗~~
从它小小开始~~
到前年12月尾~~
就结束了小小的生命~~

长大后的样子~~
希望小庞下次投胎~~~
能找到更好的主人~~~
而我呢,到死都会永远爱着你~~
RIP~~

总的来说~~~这就是我们这一家啦~~
希望大家能更加的了解我哦~~
paiseh~~我真的死不八卦的~~~
muahahaha~~
yeah!!!终于写完了!!!huh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