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Singapore trip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大家要做好心里准备哦~~
今天更新的~是长到不能再长的一篇~~
muahahahahahaha~~~
今天~我想写的是我跟我的老妈子到新加坡游记~~~=)
也就是在圣诞节期间的holiday~( 1 weeks)~
壮观的鱼尾狮~~
哈哈哈哈哈。。。。。我当然不可能直接飞去新加坡的啦~~
是从BINTULU飞去KUCHING~
然后,再从KUCHING飞去JOHOR BAHRU~
然后,再从JOHOR BAHRU坐车上去SINGAPORE~
aduh~~~真的是复杂到~~看了都累~~
muahahahahaha~~~
skip~~
直接跳到kuching机场~~=)
机场门口~
登机的地方~~
在那之后~我跟我可爱的妈咪去我哥店附近的食馆吃东西~~
将将将将~~~
o¯¯o流口水~~

她吃了一盘si beh 大碗 TOM YAM MEE!!!!
好吃是好吃~~但是绝对会辣死人~~~
而我~~随便拉~~烧鸡饭一碗~~
muahahahahaha~~~=)
就酱~~
在老哥的家~~住了一晚~~
也聊了一整晚的话~~

跳~~~
第2天~~
差不多要晚上6点多酱~~
我哥载我跟老妈去机场,准备飞去JOHOR BAHRU~~~
(兴奋兴奋兴奋~~)
因为我还没去过JB的~~
muahahahaha~~

(╯▽╰)哎呀~~~
blah~~~blah~~~blah~~blah~~~
我们差不多晚上10点多酱~~到JB~~只能说一个字“”!!

就酱~~~我漂亮的表姨和帅气的表舅~~~~~他们开车下来载我们去他们家睡一晚~~~
顺便去吃宵夜~~~谢谢你们丫~~~(= з=)つ啵个~~
就酱~~
我妈咪跟表姨他们也是聊了一整夜的天~~
差不多到2到3点~~
sot liao hor~~
女人呀~~话甲子一打开~~“”!!~~
真的是说不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跳~~
就酱过了一夜~~~
没错~~重点来了!!!
\()/囧~~
这天~~
就是开车上新加坡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情又是兴奋到~~~
哦~~~
真的是爽到不能再爽~~

我表姨开着车子带着我们一起去~~
(真的是让我开了眼界)
没想到JB的对面就是新加坡~~
过了一个大桥就到了~~
那天(星期六)真的是多人~~多到不像话!!!!
一路塞!塞!塞!!
但是还是没有浇熄我兴奋要死的心情~~
muahahaha~~~

paiseh~~~这一段路程,我所拍的照片~我还没上传的~~
所以有直接跳到进入新加坡的地带~~~
wuhuhuhuhuhuhuhuhuhu~~

真的是超~超~超~壮观的~~
paiseh~~~
我好像太过sakai了。。
muahahahaha~~
怎样个壮观法~~
就是到处都是公寓~~
没有住宅区的~~~~

公寓附近都是一档又一档的小吃店~~



接着~~我表姨就带着我跟妈咪一起去姑妈家住(又是公寓)~~
我姑妈住最高一层(13楼)真的是吓死人~~




从高度的方向拍~~就看的出~~有多恐怖~~
但是晚上的夜景真的是美到~~

到了晚上~~~这个只是部分而已~~
真正美的是在外面~~
还有~~楼下的停车场~~

(全部都是好车!!!!)
当晚~~~
换成我的姨姨带我们去shopping~~~
我们搭着巴士(双层的哦)
然后又坐着MRT去比较近的shopping center~~
JURONG POINT =)
真的是大到~~~~

是不是很有圣诞节的feel~~
muahahaha~

到处都是圣诞树~~
时间到就会出现音乐~~类似大型音乐盒~~
还会旋转的~~
接下来就是我们三个女人狂拍的照照~~
show time
左手边是我姨姨,右手边是我妈咪~~
我可爱的姨~~~
照~~
加我可爱的咪~~

就酱~~~我们又过了一天~~
muahahahaha~

到了新加坡的第二天早上~~这次是换我姨和我姨丈带我们四处混~~
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一提~~
我姨的家跟姑妈的家超超超近的~~
所以来来去去~真的超方便的~~

这一天~~我跟咪七早八早醒来~
先去找姨姨~~
吃过早餐后~~
一起出发~~
我们沿路一直走着~去搭MRT~~


一直走到MRT那边~~
要搭这班车去BUGIS..
就在这时候~~
照照照~~
我妈咪又开始自恋了~~
哈哈哈哈哈 =D

就酱~~我们边搭车~边聊天~搭了30分钟才到BUGIS~
在新加坡~~一张卡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我也不懂是什么卡~~能搭巴士,能搭MRT,又能去seven-eleven买东西~
真的是超级无敌方便~~
就酱~blah...blah...blah..
我们也到BUGIS了~~
一到那边~~就幸运的看到帅气的amo帅哥~~
帅气地拍着录影带~~
接下来~~我们又开始~~
照照照~~=)
那个蓝色小怪物~~真的是可爱到~~
我的姨~和我的姨丈~~=)
就酱~~
我们在bugis,拼命的shop shop shop...
当天傍晚我们又搭MRT去了金沙~~~marina bay sand~~
美hor~~
我们又开始狂拍了~~哈哈哈~



我姨厉害叻~~摆pose女王~~

墙上的都是小朋友的杰作~~

全都跟地球,梦想有关系到的就对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是被逼的~~

超喜欢我姨~~~=3=
我咪~~也来参一脚~~哈哈哈~
对面就是摩天轮了~


远远的看~~就很震撼。。。。那近看不是不得了~~


超美~~
很玄~~
到了夜晚~~





 里面是酱的哦~~=)
可以算是高级的shopping地点~~


有溜冰场~~


还有很多很多的名牌店~~=)
因为长得太华丽了~~


所以我一直狂拍~~




还有船可以坐~~
店几特别下~~=)


近距离的金沙~~
结果就是~~


照照照!!!






=)


顺便拍路边的装饰的树~~~


就酱过了第二天~~~


aduh~~真的是越写越长!!!
 
了!!


接着~~~第三天~~


还是我们这帮人四处鬼混~~~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这一次~~


我们是去新加坡最有名SENTOSA!!




不说废话~~~
 
直接放照片~~~=)
 


将~将~将~将~~


这个ENTOSA,让我感觉好像进到好莱坞酱~~


是一个很酷的娱乐城~~


可是我没有进去玩的说~~


因为外面都已经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地方晃~~


晃都晃不完!!!


要去singapore玩的朋友,就一定要去SENTOSA哦.


接下来还是照照~!!!


哈哈哈哈~~





姨~~
咪~~


接下来就是搞笑照~~


muahahaha~~




haha~~没什么好笑啦~~


只是一样的动作~~


XD




搞笑一家~~~




haiz...对不准~~=(
我们是沉思者~~
我们的背影~~=D


其实在圣陶沙~~


不止酱而已~~


由于手酸的关系~~我都直接skip掉~~


muahahahaha.....


paiseh la....






接下来就是第4天啦~~

这天出现一个特别嘉宾~~


~就是我的最小的舅舅(在那边工作的啦)~~


这天~~


我们就是去了新加坡~必去的地方~~


也就是


    鱼狮!!


真的是挤满了游客!!


=P


我可爱的舅舅~~~(穿白衣的)=)


之后又不懂去了哪里混~~


里面真的是超超超漂亮的~~


然后就跟大家一起shop...shop.....


一起吃螃蟹~~~


(paiseh...这边没有照片)




就酱~~~


第5天~~~


我们还是一样狂拍~~狂逛~~


我也忘了是哪一间的shopping center~~


也是超大的~~


只知道这边附近地带。。


有一间全部商品全原价 $2.00的日本店~~


我没有骗人哦~~

真的全部东西~~大大小小~~都是$2.00


超划算的!!!



lovely姨姨~~




pink colour的哦~


就酱~~


在新加坡的日子,其实不是逛就是拍~~~=)


新加坡对我来说算是一个非常难混的地方啦~~


看的出生活压力很大~~~


如果是我~~=)


我宁愿只把新加坡当作一个玩的地方~也不想把它当作是工作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这只是个人意见~~~


但是~~总的来说~~


我在新加坡的日子里~~


真的是让我开了个大大的眼界~~


新加坡〉〉〉很繁华的城市~~
 
      很清洁的城市~~


一眼望去~~~大家手上都是i-phone~~


名牌包包,名牌鞋,名表~~


而且很多美女~~但不多帅哥~~muahahaha


=..= paiseh~~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开心就好~~


呵呵呵呵。。。


我好像离题去~~


不管怎样~~




我很喜欢新加坡!!!!









2 comments:

轻舞飞扬 said...

Linda~~❤
我的枕边人··
真的是很丰富的一篇哦···
哈哈哈··
搞到我也好想去新加坡了··哈哈哈··
真的是一个快乐的旅程哦···

Dar said...

嗯~~多谢夸奖~~~
muahahahaha~~~
下次我们就一起去吧~~
但是不是新加坡拉~~~是bintulu~~muahahahaha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