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友情篇~~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今天我也来emo emo 一下~~
很难得哦~~
因为我这个人很少emo emo。。
最多也只有omo omo...
哈哈哈哈。。。(没差)XD
相信大家都知道~~
朋友在现代的生活里。。
是不可或缺的~~
没有朋友=友情,我真的不知道。。人生还有什么乐趣~~=)
(wiseh,说大道理)
哈哈哈哈。。。
EMO死~~~

今天我写这篇文章,纯粹只是表达我的心情而已~~
完全没有别的意思~~

大家都知道天秤座,
是热爱和平的朋友~~~
是一个热与交际的人~~
也是个把朋友看得很重的人~~
(当然家人也看得很重拉~~XP)
真的是ngek ngek 飘~~
哈哈哈哈。。。
没有啦,我只是想说,
我身边的朋友的(她们),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们的友情,
我真的很珍惜这段友情,
只是时间不允许~~
(这个,只是借口而已啦)
我知道,我们也有错。。
是我们自己不主动。。
可是,是你们的冷漠,让我们不敢靠近。。
我们也不想这样的~~
我不想整天看到你们,脸都是臭臭的~~

回想以前,真的会越来越想哭~~
毕竟我们的感情曾经这么好过~~
以前,你们常常去我们房间,一起聊八卦。。
一起胡闹~~
难道现在,将变成回忆了吗?
我没有责怪你们的意思,只是希望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
你们会笑着跟我们打招呼~~
我们会像以前这样~~
总是嘻嘻哈哈的~~

不管以后,大家各飞东西。。。忙着做自己的事~~
希望你们还会把我们当成一辈子的朋友~~
虽然会觉得很恶心~~
可是我还是想说~~
我爱你们!!!


除了“她们”,还有“
我知道,酱感觉好像我很八卦。。。
因为不管我的事~~

可是因为“你”是我们的朋友~~
因为,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所以,才会在这里写~
我只想问~
你为什么要这样一声不响的走人~~
我都没有好好的跟你道别~~ =(

我把你当作是好哥们~~
你为什么要酱对我们~~
难道,不能够和气的扯平~~
我知道,我说这样多也没有用~~
因为,对你来说。。爱情比较重要吧~~

我们的友情对你来说是什么?

=(

我知道,我才认识你不到9个月~~
不算什么好到要死的朋友~~
但是。。。
我很感谢你,愿意载我们回家。。
每次,我们的请求,你都答应。。。
谢谢你没有讨厌我帮你取的名字。。
谢谢你送的雕饰。。。
在这,我真的感激不尽~

到现在,我还是会怀念你在我们身边的日子。。
怀念你每次大大声在我背后叫我阿dar...
怀念你每次说你有几ngien 谁谁谁。。
那个好笑的表情。。
还有,每次都会说把我卖掉的事。。
结果还不是没卖~~~
怀念你每次说yit hui...可以卖几kilo...可以赚多少钱....
怀念你每次捏我的脸(我最讨厌的事,我都怀念了)
怀念我们一起拼命温习FA1的事。。。
怀念我们一起去游泳的事。。。
怀念我们一起去帝宫的事。。
怀念我们一起唱K的事。。。
怀念我们一起去海边。。。
怀念我们一起去balcony的事。。。
怀念我们一起去survey的事。。。
怀念我们在慧敏的店一起聊天的事。。
怀念我们一起去betty的BBQ的事。。。
怀念我们一起吃鸡饭的事。。。
怀念我们一起在chicken buffet的事。。。
怀念我们一起跟你妹游街的事。。。
太多的怀念。。。
我真的说也说不完~~~

最后呢。。。
我只想说~~~
如果有一天,我们在batu niah相遇。。。
希望你不会当我是陌生人。。
还是会笑着叫我“阿dar”。。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衷心地希望你会得到幸福。。。
也希望你选择的。。
会是对的。。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