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火锅篇+礼物篇~~~~~= )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火锅篇........= )

地点>>>>>我们宿舍房间.......

日期>>>>>>1月24号...........

这天,我们和一班朋友。。。。

有我,summer, 我老婆(michelle), jason , 还有,芷萱(michelle 男友)

在房间吃火锅咯。。咯。。咯。。几开心下~ ~ ~ ~ = )

gesi leh...........

废话不多说。。。。

直接放照片的说。。。


几多材料下。。。有鱼丸,蟹条,像豆腐却不是豆腐的鱼丸,竹轮,冬粉,金针菇等

等。。。。汤头有鸡精块,还有tom yam的。。。= )


sui.....sui......

就这样。。。。

他们7到8点多来。。。

差不多8点多我们就开动~ ~ ~ ~

然后我们就边吃边讲话咯。。。。

一起聊八卦。。。。。

哈哈哈哈哈。。。。

在吃的过程中。。。。没有拍照啦。。

真的是很paiseh..。。。。

混到差不多10点多就走了。。。。

muahahahahaha............

结论〉〉〉跟你们大家一起吃火锅,真的很愉快的说。。。。

下次要叫一堆人去,会比较过瘾哦~ ~ ~ ~ = 3=

很期待下次的说~ ~ ~ ~ ~ = 3=





紧接着,下一篇。。。

礼物篇~ ~ ~ ~

首先呢。。。我想对我可爱的八个女孩(包括我咯。。)

幸苦你们了。。。

那天,大家的表现都很棒。。

muahahahaha....... = )

真的是超级棒!!!!

而且还获得大家的认同~~~~

大家都尽了自己的能力,还达到不错的战绩啦。。
(太夸张了。。)

muahahhahaha...=D

我感到开心的事,不只是这个~~~

我开心的事,还有DR.Hii(校长)的小小心意。。。。

真的很有心的说。。。

他很可爱,还特地抽空时间。。。。

为我们颁奖~~~~

在这,我只想说“谢谢您”

因为有您的鼓励。。让我们对手语表演有更家有信心。。。

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

加油。。。加油。。。。= )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礼物,可是却拥有大大的诚意+心意~~


我和老婆的。。


我们八个的。。


全家照。。。。muahahaha...XD

最后,再来张自恋照~~~

muahahaha...

好素的颜(最近的我)XD~~


=)

paiseh....很自恋的leh..

(谢谢收看)

哈哈哈哈哈。。。。=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