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の自己!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ibs college =)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今天就来写昨天发生的事咯....=)
首先呢~~恭喜IBS COLLEGE 13岁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天将会成为ibs历史性的一刻~~
开始!!!
昨天,我们学院举办了13周年的anniversary celebration~~

是非常隆重的活动~~
因为有邀请YB.Mohd Razali Bin Agus~
还有,Yang Berhormat Andy Chia Chu Fatt,State Assemlyman for Pujut Miri~~~
老实说~~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谁~~
muahahahaha~~XD

进入故事~~~=)
Time>>>>8:30a.m
Date>>>20/1/2011
我们全部集聚在学院~~~
然后,大家在一起进去imperial palace hotel~~


就酱随便找位子坐下~~~=)

哈哈哈。。。。我们在找位子~~~XD
这些事活动项目~~

之后~~我们学院校长~~
DR.Antony Hii~~
就开始哦吉巴拉。。。。哦吉巴拉~~~

skip>>>>>

ojibala...ojibala....过后~~~

我们新选的president student council
Mr.Jeff Chan~~
也开始ojibala..ojibala...

然后~~~重头戏来了。。。
10:30am〉〉〉〉大人物来了~~
大家全部都站起来~~
拍手欢迎~~

然后那些大人物也开始ojibala...ojibala...
在他们ojibala..ojibala...的时候~~
我们也在那边乱乱拍~~
XD
秀鞋子~~~
表演要用到的手套~~
也来参一脚~~
哈哈哈哈哈。。。
美叻~~~=)
我和老婆的手~~=)
专业的叻~~=)
love~~
还有翅膀的叻~~
我dear老婆和 dear summer 的手~~~XD

muahahahahaha~=D
完全离题了~~~
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过后呢~~

就是installation of the 2011 - 2012 student coucil~~
我老婆也是中选~~
我的dear >>annie 也是中选~~~
我们班的GLGX班长也是中选~~~
还有,yang yang (student council 第2个老大)
最大的是Mr.Jeff啦。。。
还有很多人啦。。。
不止他们~~=)
希望大家能够加油加油~~~
搞多多有益和有趣的活动~~~
我们30A永远支持~~~
加油加油~~
Aduh....我又离题了。。。

skip>>>>>>
time>>>>>11:15am
就是我们的表演了。。。
"presentation of momentos"
我们的手语表演
1。明天孩子还有希望~~
2。你们是我的星光~~~
这边~~没有半个人拍照片~~
我哭~~~T ^ T
可是有人录了起来~~
nasib baik lo...
我们的cameran men只顾着录~~
尽然一张照片都没有。。。
=..=///我囧~~~

还有其他人的表演~~
也是没有照片~~
就大概大概说一下。。是什么表演~~
一个是传统的舞蹈~~
也有点像现代舞~~
因为她的舞蹈是柔柔和和的~~~
很专业的说~~
还有一个是非洲的传统舞蹈~~
就是由一名当地人表演的~~
真的是精彩到让人目不转睛~~~
大开眼界的说~~~
充分的感受到当地人对舞蹈的热情~~
= )
 在最后呢~~~
就来一张大合照吧~~~=)

完!!!!

怎么可能就只有酱而已~~~~
muahahaha....
开玩笑~~开玩笑~~
XD

还有午餐拉~~
lunch time>>>12:25pm


本来空空的
一下子就暴满~~


= D
巧克力cake真的超好吃的...
我真的是拼了老命。。。一直拿~~一直拿~~
哈哈哈哈哈。。。

吃饱饱过后~~
还能干嘛叻~~

拍照拍照咯~~~XD
首先~~先来个2++人秀~~
yo~~~whats up~~XD
这位就是传说中的GLGX班长~=..=
一副欠扁的脸~~
哈哈哈哈。。
我老婆yo~~~ 
我的dear~~~ = 3=
我的summer~~= )
glgx~~XD
yeah!!
dear summer n my 岳父~~= 3=
dear summer n my dear lala~~
my dear annie n dear kaka~~= )
三人合照~~=)
老婆n jason~~=)
my dear kaka n jason da jie~~
接下来~~
搞笑照~~~XD
kiss...kiss

=..=///
hahahahahaha....XD
凶叻~~
=..=////
这张好像不大好笑叻~~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
就轮到~~个人+亲爱的老婆秀~~~=)
1。

很像面包~
真的是帅到极点~~
summer就在远方~~
muahahahaha....XD
我sot jor~~

2。
和老婆的照照~~
老婆~~=)

搞到最后呢~~
当然是收工料咯~~
有关工作人员。。开始收拾东西~~
然后就酱结束料咯~~
我们差不多2.00+++酱回家~~

The End of Ceremony~~~
那一天~~~我终于见识到。。。原来IBS已经是开酱久的学院~~
也见识到Dr.Hii努力的为IBS的将来作打算~~~
真的很了不起的说~~~
在我看来~~
这间IBS虽然看过去,没有像curtin酱大~酱多设施~酱多好康~~~
可是~~~
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
它应该会成为更好更棒的学院~~~= )
IBS 加油加油~~
嗯~~就此停笔~~~~XD

2 comments:

轻舞飞扬 said...

哇哇哇~~
枕边人,佩服你的毅力哦··
好长好温馨的一篇··
看了莫名的感动和幸福··
也还有温馨哦··
哈哈哈··
对对对··我们一起支持IBS,未来会更好··
还有,我们也支持我们IBS 30A的每一位同学哦··
我们一起面对难关,冲过去··
我们一起玩21点··
我们一起笑,一起哭··我们一起~~^^❤

每一张照片都好美,都好温馨,
快乐幸福挂在脸庞··
我们大家,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是快乐··
珍惜珍惜哟~~❤❤

Dar said...

谢谢你,我的枕边人~~~= 3=
嗯~~~珍惜~~珍惜~~我发现这就是写blog的好处~~等我们个飞东西。。。至少还有blog可以怀旧~~=)
加油!!!加油!!!勇敢向前冲!!!

Post a Comment